close

有了兩個小孩後,沒辦到到處趴趴走吃早餐

偶爾還是會想起春水堂的早餐

早餐的價格蠻實惠的~點麵包+茶,就附沙拉火腿蛋

我家姊姊很愛他們的火腿(口感扎實,不是一般早餐店的那種便宜火腿)

爸爸愛吃他們的奶酥厚片吐司(他說別家的奶酥沒春水堂香)^^

我喜歡他們的熱奶茶,熱鐵觀音奶茶

麵包我則偏愛蔓越莓鮮奶麵包(我們家三個都不會跟我搶拉!!)

來春水堂吃早餐好像成為我生活中的小確幸了

我個人覺得每家的春水堂食物品質略有差異耶!

我比較喜歡在中友百貨外面的那間春水堂(比較近也是其中之一)

這裡感覺比較寬敞乾淨耶~有養魚~

兩姊妹很愛看魚~這是他們的娛樂,父母親也可暫時輕鬆一下(這才是重點!!哈...)

 

IMAG5646.jpg 

IMAG5647.jpg 

IMAG5652.jpg 

IMAG5653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豆苗和小紅豆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